2012年度市民喜爱的十佳教育培训机构评选活动启动

2012-09-20 12:44 来源:映象网

  

  2012年9月20日上午,由映象网(www.hnr.cn)、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共同推出的“2012年度市民喜爱的十佳教育机构评选活动”,在河南广播大厦16楼正式启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领导,活动主办方映象网、河南电台教育广播的负责同志及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2012年度河南省举办的这一评选盛事。

  启动仪式现场,映象网总编辑徐红晓分别从活动意义、参选条件、报名方式、评选内容、活动阶段及奖项设置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总监张建功指出,此次活动对他有三点感触:一是此次活动是教育广播传统媒体和映象网网络媒体的首次深度合作,对此感到很欣喜。二是此次活动由映象网及河南电台教育广播两个实力媒体联合举办,我们有信心把活动办好。三是通过河南电台教育广播的片花及专访报道,映象网上专题页面、投票页面,以及合作媒体的报道宣传,为活动的举办 提供了强大宣传支持。因此,此次活动的一定会办好。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权威媒体牵线搭桥,号召省内众多知名教育培训参与,通过网络投票、短信投票、网友点评等方式评选出最受市民喜爱的十佳教育培训机构。活动将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形式评选出市民心目中质量高、信誉好、服务优的培训机构,进而引导河南教育培训行业树立品牌意识,促进河南教育培训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了解、选择相应的品牌教育培训机构提供帮助。

  活动的评选对象为河南省合法存在,并正常运营的IT培训、外语培训、职业资格认证等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有意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教育培训机构可以登陆“映象网”首页活动页面在线报名,或在“映象网”活动页面下载报名表,填写并将活动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活动专用邮箱进行报名。

  活动共分六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活动启动报名阶段,时间为2012年9月20日--9月30日;第二阶段:网民投票评选阶段,时间为2012年10月1日--10月31日;第三阶段:投票结果公示阶段,时间为2012年11月1日--11月5日;评选结果通过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映象网及其他合作媒体进行公示。第四阶段:网友及专家点评,评选结果展示阶段。时间为2012年11月6日--11月7日;第五阶段:颁奖收尾阶段。时间为2012年11月9日--11月10日;第六阶段:宣传持续巩固阶段。  

  活动将采用投票的形式,根据网上投票得票率及网友点评的形式,结合办学层次、师资力量和资质荣誉等重要因素,评选出2012年度市民喜爱的十佳教育培训机构。届时,获奖机构将被授予奖牌证书,并有机会在映象网(www.hnr.cn)上进行展示,获得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的专访报道。

  和谐路上,与你同行。培育河南教育培训品牌,映象网(www.hnr.cn)、河南电台教育广播与您携手努力。2012年度市民喜爱的十佳教育机构评选活动,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活动咨询电话:映象网:0371-55907636   教育广播:0371-9610096

  (映象网记者 卢攀登)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