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广播著名主持人康杰来我台进行业务交流培训

2013-04-12 11:37 来源:映象网

康杰在交流培训现场

康杰在交流培训现场

4月11日上午交流培训现场

4月11日上午交流培训现场

  4月11日,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Love Radio总监、著名节目主持人康杰应邀对我台播音员主持人进行了业务交流培训,来自我台各频率的130多名播音员、主持人参加了交流培训。培训由主持人培训中心主任曹迪主持。

  康杰(主持名:康康),上海交通大学传播学硕士,美国南加州大学传播学访问学者,上海文广集团SMG十大青年才俊。拥有14年广播节目主持经验,10年节目管理工作经验。她带领团队获得省级音乐电台“全国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经营创收1.8亿,人均800余万,在上海所有广播电视及平面媒体中名列前茅。主办的《东方风云榜》节目被评为上海市媒体优秀品牌、上海市知名商标。主持的节目有:《巧帛音乐时尚》、《下一站,星光》、《康定小情歌》等。

  11日上午,康杰在24楼会议室,用大量优秀生动的节目案例,详细阐述了如何以讲故事的方式为类型化音乐节目注入新的灵魂,怎样实现音乐广播节目的厚重感;和大家一起欣赏了国内外优秀的音乐广播节目,分析了音乐元素在非音乐广播频率中的定位以及运用的技巧。大家为这些优秀节目巧妙的构思、精美的制作所感染,不时爆发出会心的笑声和赞叹声。交流培训中,康杰以NPR(美国国家公共电台)的八个选题实例和大家展开互动,请现场的主持人、播音员一起思考确定最佳选题,她还为回答正确的主持人送上了自己带来的精美礼品。现场气氛生动有趣、活泼热烈。

  下午,康杰在21楼听评室和音乐广播、影视广播的30多位主持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回答了大家在节目管理、制作方法、形象包装、活动策划、主持状态的调整、广告与节目的关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参加培训的主持人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形式新颖活泼,针对性强,时间虽短,但是接地气,收获颇丰。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