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走进刘洋的日常生活

2012年06月18日10:4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走进刘洋的日常生活

    刘洋和毛绒玩具“亲密接触”

  走进刘洋的日常生活

  刘洋和丈夫一起做饭

  她是中国第一位进入太空的女航天员,具备坚忍的意志品质、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她也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女人,喜欢做菜、喜欢读书、喜欢二人世界的小幸福。 

文章关键词:亲密接触;女航天员;刘洋;意志品质;CFP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俄战机恢复黑海“亲密接触” 苏35被指空战不输F22

    (邱越)据报道,俄罗斯一架苏-27战机12日在黑海上空接近美国P-8“海神”反潜巡逻机,双方军机最近时相距只有12米。美国军方还表示,4月,俄罗斯战机还曾多次飞临阿拉斯加附近空域,其中4月17、18、20日三天,俄罗斯图-95“熊”式轰炸机飞临阿拉斯加上空的国际空域,19日在同一地区的国际空域还发现多架俄方的海上巡逻机和反潜机。

  • 人蛇"亲密接触":养蛇男让大蛇在脸上爬动

    人们形容某人心肠狠毒,一般都说“心如蛇蝎”。巴勒斯坦男子纳比勒·穆萨喜欢在家里养些蝎子和蛇,再把它们吃掉,他这嗜好实在有点重口味。其中有一只大蟒蛇还用身体紧紧缠住了他的脸和头部,他的一只眼睛和嘴巴都被蛇身盖住,看起来十分吓人。

  • 刘力扬受邀国际马术比赛 与冠军马“亲密接触”

    刘力扬、成方圆与马术障碍世界杯嘉宾合影   近日,2015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北京朝阳公园优雅开战, 时尚独立音乐人、明星DJ刘力扬受邀观赛。

  • 与残障人士的亲密接触

    法国摄影师Dennis Darzacq以残疾人为主要拍摄对象,其最近的作品都是同那些不幸儿之间的密切接触,才

  • “蒙奇奇”40岁生日

    为庆祝日本玩偶“蒙奇奇”40岁生日,香港东港城于2013年11月至2014年1月举办“蒙奇奇圣诞萌游世界”展览。为庆祝日本玩偶“蒙奇奇”40岁生日,香港东港城于2013年11月至2014年1月举办“蒙奇奇圣诞萌游世界”展览。

  • 纽约举办臭鞋比赛 裁判:鼻子感受到辛辣

    美国第42届臭鞋大赛28日在纽约市举行,7名年轻选手带着奇臭无比的鞋来到时报广场一较高下。斯洛科姆透露了制造臭味的技巧:在去阿姨的农场帮忙时,“看到动物排泄物会踩进去,让鞋子陷入后变脏”;去钓鱼时,斯洛科姆会让鞋与鱼类内脏“亲密接触”。这一奇葩赛事的参赛者说,不穿袜子、踩入泥巴等方法都能让鞋变臭。

  • 卫生院输液瓶里现死蚂蚁 院方玩起躲猫猫

    日前,菏泽定陶区南王店的崔先生向齐鲁晚报反映,其女儿在南王店中心卫生院看病即将输完第一瓶葡萄糖时,发现瓶中有一只死蚂蚁。过期药品与患者“亲密接触”,直接暴露出医院管理的大问题、大漏洞,反映出院方相关部门的不作为,用药医生的责任意识淡化。

  • 走吧 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旅游有很多种,自然之旅、人文之旅、美食之旅……远离城市的喧嚣,抛下一切烦恼,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这是许多人向往的旅游。

  • 阿博特普京相遇遭调侃:肉搏呢

    此前,就MH17事件,阿博特曾表示要“抱摔”普京。

  • “毁容”

    昨日上午,在民主路与凯旋路交叉口附近,一辆小鸟电动车和一辆奔驰车“亲密接触”,奔驰车标“飞”出去有1米远,引擎盖也凹了一部分,小鸟电动车主是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据围观的市民曹先生讲,事故发生后,双方都很冷静,在交警的调解下,各自离去。

  • 冲浪者与鲨鱼擦肩而过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8日报道,一段网络视频展示了海面上的惊险一幕:一名冲浪者在冲至浪尖时,恰与一只游过的鲨鱼相逢。所幸巨浪过后,鲨鱼游向了海底深处,并未对冲浪者造成任何伤害。

  • 早春自驾车踏青去

    春季赏樱,以往总觉得要么远渡重洋去日本,要么也得搭上火车去武汉才行,不想今年却在省内的新丰邂逅了。从2月份起,新丰的第一株樱花开放,此后便开始势如破竹地一路绽放,至3月底4月初才会偃旗息鼓。

  • 脑浊乐队“手机爱上电视”三里屯热力开唱

    脑浊乐队是一支HARD CORE/SKA风格的朋克乐队,以犀利的歌词和富于匠心的编曲见长,极具创造力。而此次JungleMico的电子配乐,让现场更加“重金属”的味道,给当晚的歌迷呈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脑浊”。歌迷们也都表示,这一次的歌友会让他们更加期待下次与脑浊的“亲密接触”。

  • 亲密接触阳台装修选窗 如何装修节能靓丽家

    现在的阳台窗早已从原来的木窗、钢窗、铝合金窗流行到彩铝窗。 彩铝窗以其优良的特性,得到用户的广泛赞赏,在选订彩铝窗时应注意以下事项的鉴别:优质的彩铝窗所用的铝型材,其厚度、强度和氧化膜一般都能符合国家的标准,比如国家相关规定要求:彩铝窗的铝型材壁厚应在不低于1.2mm以上,氧化膜厚度应达到10微米。

  • 男子误蹭他人车 称自己是全险发帖“求索赔”

    开车时,不小心与别人的汽车发生了剐蹭,发现后,他并没有销声匿迹,而是通过网络主动道歉,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上发帖人高先生,据他介绍,12月16日早上7时许,他开车途经洛阳市第23中学门口时,与迎面而来的一辆车发生了近距离接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