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男子因多加20元油撞加油机

2013年02月23日08:13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2013年2月21日,西安,消防人员封锁了现场,肇事车辆依旧停在加油台上。张喆/CFP

  2013年2月21日,西安,消防人员封锁了现场,肇事车辆依旧停在加油台上。张喆/CFP

  2013年2月22日消息,昨日中午,西安太白南路的西安石油加油站,肇事车辆在撞倒两台加油机后停在加油台上。太白南路西安石油加油站的监控录像显示:昨日上午10点55分,加油站内,一辆银色小轿车撞向挡在车前的服务员,服务员躲开后,小轿车倒后几米,接着又向前撞倒西南角的两台加油机。司机为何如此冲动,警方调查,起因竟是司机因服务员多加了20元的汽油所致。

  撞加油机前曾冲向服务员

  昨日上午11时许,市民王先生报料:位于太白南路新太白建材装饰市场北侧的西安石油加油站内,一辆加油的汽车撞倒了加油机。

  中午12时许,在事发现场,消防官兵已拉起了警戒线,加油站内西南角,两台加油机倒在地上,下方的木板和中间的玻璃破碎,横断面覆盖着灰白色的灭火垫,地面没有汽油泄漏的痕迹,一辆银色小轿车停在加油机断裂后的基座上,小车左前方大灯后有一处明显的凹陷,车牌是四川成都的牌照。

  现场的一位消防官兵表示,安全隐患已排除。

  “小伙子太冲动了,也不看看加油站是啥地方,还敢撞加油机,不顾惜别人生命,也不顾惜自己的命啦!”目击者张大爷说,上午11点左右,他路过此处时看到加油站的服务员挡在一辆小车前面,小车先冲向服务员,服务员闪开后,接着车向后倒了几米,随后向前一头撞向旁边的加油机。司机是一个30多岁的男子,十几分钟后,警察将他带走了。

  昨日下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西安市安监局,工作人员查看加油站内的监控录像后表示,与张大爷反映的情况基本一致,准确时间为上午10点55分。

  安监判断男子故意撞的

  昨日下午2时,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民警介绍,肇事司机姓杨,1980出生,周至人,毕业于湖南大学,目前就职于西安高新区某公司。

  负责本案的民警介绍,杨某所驾驶的银色小车是从租赁公司租来的,为了还车,昨日上午七点半,他到加油站加油,要求服务员将油箱加满。但“嘀”的加满提示音响过后,服务员并没及时将油枪拔出,而是继续加了几秒钟。“嘀”的一声时,油费为68元,但因为多加了几秒钟,便成了88元,多加了20元的油。杨某不愿付这20元,要求服务员将多加的油吸出,双方因此发生口角,杨某将车撇在原处,离开了现场。

  上午9时许,杨某返回加油站,缴纳了88元的加油费后,打算将车开走。由于杨某将小车停放在西南角的两台加油机旁近2个多小时,导致这两台加油机无法工作,加油站工作人员认为杨某应该赔偿加油站的损失。双方为此僵持了1个多小时,杨某要开车走,加油站工作人员拦着不让走,之后便发生了小车撞倒加油机的事情。

  对于撞倒加油机的原因,加油站和司机各执一词,司机说自己车技差、无意撞倒的,加油站服务员说是司机强行撞倒的。但看过监控录像的安监局工作人员判断,杨某撞倒加油机是故意的。

  被撞加油机已暂停使用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再次返回加油站,警戒线已经拆除,被撞倒的两台加油机也被扶正,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分别给加油机上贴出了“暂停服务”的告示。

  西安市安监局一位负责人表示,昨日下午安监局工作人员已经对事故现场进行安全彻查,目前安全隐患已经排除,对于被撞的两台加油机,已经禁止使用,新的加油机经过检验合格后,方才允许投入使用。据安监局一位技术人员介绍,加油机作为汽油的输出和计量设备,在没有工作时,内部并不储存汽油,但如果加油站当时空气中的燃油气体浓度达到一定的数值,汽车碰撞加油机时一旦产生火花,便很可能发生爆炸。

  因该加油站紧邻新太白建材装饰市场,马路对面是一家中国石油加油站,附近有住宅处和办公楼,该路段又车流密集,西安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副中队长朱毅说,“司机的行为太危险了、太鲁莽了,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华商报张喆/CFP

文章关键词:加油机;油费;油吸;油枪;西安公安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司机加油站先撞人后撞车 终将车"骑"上加油机

    最后轿车“骑”在加油机上被卡在加油机与货车中间动弹不得;幸好被撞女子伤势较轻车辆损失也不大,但加油机损失10多万。杜某正驾驶车准备出站回家的,因角度较小,操作不当,汽车的后视镜不慎将正在等家人加油的一名女子刮倒。

  • 开封开发区质监分局开展加油机专项检查

     记者昨日获悉,为严厉打击计量作弊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实现公平交易,开发区质监分局近日开展了加油机专项检查。

  • 韩军方拟购入4架加油机 打算延长战机作战时间

    中新网8月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6日透露,韩国计划在2017至2019年间购入4架加油机,预算超过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5亿元)。(原标题:韩军方拟购入4架加油机 延长战斗机作战时间)

  • 美军加油机坠毁吉尔吉斯坦致水源污染遭索赔

    5月3日,一架载有超过90吨航油美国波音KC-135加油机在吉尔吉斯斯坦潘菲洛夫斯基区坠毁。据俄罗斯《观点报》5月20日消息,美军加油机坠毁地附近的吉尔吉斯斯坦潘菲洛夫斯基区村庄居民及“绿色吉尔吉斯”党代表20日在比什凯克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美国赔偿对该地区所造成的生态损失。

  • 美军一架KC-135加油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坠毁

    据俄新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公布了3日从比什凯克国际机场航空基地起飞失事的美国空军飞机坠落地点。该部新闻中心发言人表示,转运中心的波音KC-135加油机于当地时间14时44分在潘菲洛夫斯基区坠毁。

  • 美军1架KC-135加油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坠毁

    据俄新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公布了3日从比什凯克国际机场航空基地起飞失事的美国空军飞机坠落地点。该部新闻中心发言人表示,转运中心的波音KC-135加油机于当地时间14时44分在潘菲洛夫斯基区坠毁。

  • 特种军机不必贪大求全

    航空专家李振宇认为,C-135/707平台是窄机体远程飞机的经典,美国空军几乎所有特种平台的任务系统,都可以综合到这个平台内,至今还没发现平台难以满足需求。对此,李振宇泼了一盆“冷水”:“特种军机不用贪大求全,油料或电子设备都是密度很大的东西,体积不大,但比较重,不需要过于宽大的机体。

  • 美军加油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坠毁

    一架美军加油机3日在吉尔吉斯斯坦坠毁,机组人员生死不明。吉尔吉斯斯坦政府说,这架KC—135型加油机当地时间大约14时30分从吉尔吉斯斯坦境内美军马纳斯转运中心起飞,大约14时55分,一名目击者看见飞机空中爆炸。

  • 吉尔吉斯斯坦官员:一架美军加油机当日在吉北部失事

    俄塔社3日援引吉尔吉斯斯坦紧急情况部官员的话说,一架美军加油机当日在吉北部失事,该飞机属于美军驻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空军基地。

  • 鹿邑质监局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加油机作弊

    鹿邑质监局开展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加油机作弊行为,逮住了一批“油耗子”,保护了消费者利益。

  • 省质监局公布2013年度假冒伪劣典型案件

    发送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称或仅提供产品名称到邮箱:hnzjcpzljdc@163.com东方今报记者 张雅平 实习生 李豫闽 昨天中午,东方今报记者拿着嵇先生的“发票借条”向顶呱呱牛蛙煲饭店收银员索要发票,可收银员依然称老板不在,没发票。

  • 红军出动预警机加油机 保障战机千里空袭蓝军

    K时,红方指挥部根据多维立体侦察情报,下达远程突击作战命令。在预警机和电子战飞机的支援下,红方歼击机群“击落”数架蓝方战机后,掌握了战场制空权,蓝方战机被迫退出作战区域。

  • 美空军考虑取消KC-10加油机与A-10攻击机机群

    虽然这些方案还不是最终决策,这些选择显示出空军领导层在应对未来十年内削减数十亿美元计划支出的发展前景时所面临的决策幅度范围。每个美军军种都在制定两个2015年预算——一个包括自动减赤计划,另一个以五角大楼2014年的预算提案为基础,这比自动减赤计划要高出520亿美元。

  • 女司机疑因和加油站女工吵架 驶离10秒掉头撞死她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女司机和女员工在加油机前疑似起了争执,女员工做出手势要女司机离开。想不到女司机才离开监视器画面10秒左右就又出现,而且竟然是朝着女员工直冲而去。

  • 加油站200元只加180元油 露馅后欲以200元私了

    随后,记者在车中看到,当加油机显示屏上的金额滚动到170元左右时,加油员将手指放在按键上面。昆明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承蔚表示,监管部门须提高企业违法成本,消费者更应加强增强监督、检举意识,让坑害消费者的行为“见光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