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巴格达峰会安全保障将动用超过100架军机

2012-03-22 08:48 来源:中新网

  据俄新网援引伊拉克报纸《阿尔萨巴赫》(al-Sabah)21日报道,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发布报告称,将动用100多架战机保障阿盟峰会安全,这次峰会将于3月底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

  马利基昨天晚上与筹备阿盟峰会的各部门委员会负责人举行了会议。文件中指出:“伊拉克领导层采取一切必要措施让巴格达会晤成功举行,不出任何意外,甚至小的意外。”

  阿盟第23届峰会将于3月29日在巴格达举行。首脑会晤前夕将举行阿盟各国经济部长级会议,该会议将于3月27日举行,阿盟各国外长将于3月28日举行会晤。

  20日伊拉克一些城市发生一系列恐怖袭击,最新资料表明,这些袭击造成46人死亡,约200人受伤。

  俄罗斯外交部对此向伊拉克方面表示慰问。俄外交部认为:“极端分子的行为证明,恐怖地下组织试图重新在伊拉克制造紧张局势并在阿盟巴格达峰会前挑起各派宗教间冲突。”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