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海军新型远洋巡逻舰 可停放NH90直升机

2012-04-14 08:31 来源:新华网

  据国防科技信息网消息,法国航宇防务网2012年4月11日报道,2012年4月11日,第3艘“荷兰”级远洋巡逻舰“弗里斯兰”号在哈林根交付。“弗里斯兰”号由荷兰达门集团谢尔德造船厂为荷兰皇家海军建造,是4艘“荷兰”级巡逻舰中的第3艘。

  虽然泰勒斯集成桅杆模块要在2014年初才能安装,但“弗里斯兰”号交付后仍将直接开始进行测试和并制定任务。

  “荷兰”级远洋巡逻舰长108米,宽16米,排水量约为3750吨。该舰能够停放NH-90型直升机或同类型直升机。它们的武器装备包括一架76毫米口径奥托梅莱拉舰炮,一架30毫米口径速射炮以及两挺12.7毫米口径Hitrole机枪。这些武器均能完全远程控制。由于集成桅杆模块具有最先进的传感器和通讯技术,使探测追踪高空、低空目标,快速船舶、潜艇、水雷、游泳者均成为可能。

  之前交付荷兰海军的前两艘“荷兰”级巡逻舰“荷兰”号和“泽兰”号在荷兰弗利辛恩达门谢尔德海军造船厂建造,但有一部分分段由加拉茨达门船厂提供。

  第3艘和第4艘“荷兰”级巡逻舰“弗里斯兰”号和“格罗宁根”号则在加拉茨的达门造船厂建造,由达门谢尔德海军造船厂负责监督。“格罗宁根”号的海上验收试验预计将于4月末完成,6月初将前往达门谢尔德海军造船厂进行最后的特定系统和组件的舾装。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