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预算裁减或对造船工业造成严重影响

2012-06-14 08:15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彭博商务周刊2012年6月12日报道,彭博新闻社的报告表明从2012年1月开始实施的国防预算裁减可能对造船工业造成严重影响。

  奥巴马政府提出的2013年国防预算计划包括投资建造2艘近海战斗舰和1艘联合高速支援舰,3艘舰艇均为奥斯塔公司建造,一艘由亨廷顿工业公司建造的“阿利伯克”级驱逐舰。两艘即将在英格尔斯船厂建造的价值6.83亿美元的国家安全舰,在预算申请中取消。但是英格尔斯船厂雇佣了约1.1名工人,2011年几乎所有的销售收入66亿美元都来自国防部或海岸警卫队。

  奥斯塔船厂于5月领导来自25个州的超过50家供应商代表在华盛顿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唤起立法者对建造舰艇的经济和国防价值的关注。因为有上千人直接雇佣于25个州的第一级供应商,如果考虑第二级供应商则会遍及全国。(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