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爱国者-3成功拦截一枚战术导弹靶机

2012-08-31 07:44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美国爱国者-3导弹发射试验

  资料图:美国爱国者-3导弹发射试验

  据外媒报道 在美国陆军测试与评估司令部8月29日于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举行的实用性试验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爱国者”3导弹成功摧毁了一个战术弹道导弹目标。这次测试所包括的目标有两枚爱国者早期型号以及一架MQM-107无人靶机。两枚爱国者3导弹成功摧毁了第二枚战术弹道导弹。初始数据显示所有的测试目标均达到理想效果。

  “爱国者3导弹在极端环境下继续表现出了良好的性能,”爱国者3导弹项目负责人称。“这是爱国者3导弹今年连续第三次成功完成飞行测试。每一次测试的成功都是对爱国者3导弹性能的测试。”

  在2012年下半年爱国者3导弹还会进行另外的3次测试,包括验证爱国者3导弹在爱国者系统和中程防空系统中导弹制导段改进(MSE)性能的飞行测试。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位于达拉斯的工厂是爱国者战术防空系统中爱国者3导弹部段升级的总承包商。(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建波)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