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法制鲉鱼级潜艇交付时间推迟三年

2012-09-04 07:55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法制“鲉鱼”级常规潜艇

  法制“鲉鱼”级常规潜艇

  据航宇防务报道 印度原定第一艘潜艇(法制“鲉鱼”级常规潜艇)的交付时间是2012年12月,剩余潜艇将以一年一艘的速度交付,但是目前第一艘潜艇的交付时间已被修改为2015年6月,最后一艘(第6艘)潜艇的交付时间为2018年9月。

  潜艇建造的延迟是由于新技术最初使用所存在的困难、马扎冈船坞有限公司(MDL)工业基础设施增强的延缓、和马扎冈船坞有限公司某些项目的采购成本太高(相比其先期预算成本)。问题的复杂性导致了成本上升。

  政府经常审视安全环境问题,并因此决定启动适当的防御设备/平台,包括潜艇和水面/空中设备以确保印度海军的战斗力。现代化建设的重点领域包括护卫舰,驱逐舰,快速攻击艇,潜艇,侦察机,航空母舰等。

  这个信息是今天国防部部长安东尼对联邦院辛格的书面答复。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宋杨)

责编:蒋宇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