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政扎实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

2012-11-30 09:33 来源:解放军报

  总政机关和直属单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习主席“努力走在前列”的要求,扎实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各级充分认清肩负指导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坚持在抓好自身学习贯彻上做到标准更高、行动更快、理解更深、结合更紧、效果更好,努力走在部队前列。

  总政直属党委根据全军统一部署,及时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对抓好总政机关和直属单位学习贯彻作出安排,提出要求。总政机关和直属单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有力的举措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总政机关坚持一手抓自身学习贯彻,一手抓全军工作指导,各部门普遍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组织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文件,学习习主席和军委指示要求,联系实际搞好讨论交流,认真筹划做好总政机关和直属单位学习集训工作;编发十八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释义,编写十八大基本思想基本观点基本要求,指导军队新闻媒体搞好十八大精神宣传,精心筹备全军宣讲团和高级干部研讨班,跟踪掌握和反映部队学习动态,推动全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深入开展。直属单位也分别采取多种措施,紧贴使命任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特约记者刘国顺)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