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武警部队随时准备上一线 完成特殊任务

2013-04-19 08:3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8日在武警部队特警学院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一系列决策指示,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执勤处突、反恐维稳能力建设,锻造一支政治特别坚定、军事特别过硬、作风特别顽强、完成任务特别出色的武警特战力量,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范长龙接见了武警部队参加第五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代表队成员,向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范长龙强调,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来抓,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要把听党指挥这一最高政治要求落到实处,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特战力量要完成特殊任务,必须具备特殊本领,有战而胜之的绝招。要瞄准世界一流,把部队打造成反恐劲旅。要加强基础训练,重视极限训练,锻造官兵超常的意志品质、心理素质和体能技能。要加强特战人才培养,多出有一招制敌本领的特战尖子。

  范长龙指出,要时刻准备战斗,做到令行禁止,依靠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完成任务。要始终保持常备不懈的战备状态,着眼反恐任务突发性、敏感性、复杂性强的特点,高标准做好遂行任务的各项准备。雪豹突击队和特警学院特勤大队作为反恐的国家队,是处突的“尖刀”和“拳头”,要随时准备上一线、打头阵,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