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媒:美加强对朝制裁是向朝改善民生泼冷水

2013-05-08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新闻》7日发表署名文章,批评美国加强对朝制裁是对朝鲜经济建设制造困难、向改善人民生活的努力泼冷水。

  文章称,美国国会正在推进以对朝鲜实施严厉制裁为内容的法案。法案将包括,如果同朝鲜进行“非法交易”,就不仅对美国企业而且对别国企业也进行制裁等内容。

  《劳动新闻》说,美国通过加强对朝制裁寻求的目的是,对朝鲜经济建设制造困难、给其改善人民生活的努力泼冷水。

  文章指出,朝鲜的核并不是意在换取经济实惠的什么交易品,在实现世界无核化之前也没有朝鲜半岛无核化。

  文章称,美国国防部1日宣布重启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是点燃朝鲜战争导火线的表现。美国不应轻举妄动,不要妄想经济制裁和军事威胁可以吓得了朝鲜。无论是制裁还是战争,朝鲜都将奉陪到底。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