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理称以色列对叙利亚空袭“无法接受”

2013-05-08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5日凌晨。以色列对3处叙利亚军事场所进行空袭,造成平民伤亡和大规模破坏,空袭威胁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5日凌晨。以色列对3处叙利亚军事场所进行空袭,造成平民伤亡和大规模破坏,空袭威胁到周边的居民区。图为叙利亚国家通讯社公布的图片显示,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一处养鸡场遭损毁。

图为叙利亚国家通讯社公布的图片显示,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一处养鸡场遭损毁。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7日表示,以色列对叙利亚的空袭是“无法接受的”。

  埃尔多安在议会对执政党议员说,以色列没有任何借口为这次空袭行动辩护。

  据报道,5月3日与5日,以色列两次空袭叙利亚,导致叙三处军事设施受毁。

  但以色列并未正式承认。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一名亲信称,以色列拒绝承认袭击,以免迫使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认真考虑进行报复。

  西方国家情报官员说,两次空袭均针对叙利亚获自伊朗、准备转运给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导弹。

  据叙利亚媒体7日报道,叙利亚总理哈勒吉表示,以色列发动空袭后,叙利亚已经没有余地再犹豫、软弱下去。

  叙利亚信息部长祖阿比(Omran Zoabi) 5日在记者会上称,以色列对大马士革郊外三个目标发动空袭,“可能招致任何后果”。

责编:南乐天
0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