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从韩国购买新型护卫舰 估计成本4.4亿美元

2013-05-17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5月16日电 泰国皇家海军已经选择购买韩国造船厂建造的新型护卫舰,估计其成本约在130亿(约合4.4亿美元)泰铢左右。

  泰海军总司令素拉萨16日称,泰国皇家武装部队总部已通过该项购买计划预算建议的审议,稍后会将其转发给国防部,该计划一旦获得国防部的批准,最后将提交泰内阁会议审议。

  泰海军消息人士称,泰国海军已为此成立了多个小组委员会,以便与韩国承包商进行相关事宜的协调工作。该消息人士透露,该型新型护卫舰的承包商为韩国大宇造船厂及另一家海洋工程公司。

  泰海军参谋长察猜表示,该型新型护卫舰的排水量在3000吨至4000吨之间,这是泰国首次从韩国购买海军舰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该型新型护卫舰的建造有望在两年内完成。 (记者 余显伦)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