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忧朝将新型火箭炮部署在坑道中 摧毁难度大

2013-05-24 10:18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23日报道,韩国军方已确认朝鲜在18日-20日向日本海发射的是直径在300mm以上的新型多管火箭炮。韩军担忧朝鲜将火箭炮安置在坑道阵地里,摧毁难度大。

  据报道,韩国军方担忧朝鲜把火箭炮安置在非武装地带附近最前线的坑道阵地里。因为火箭炮因没有保护直接曝露在外面,只要把握了其所在位置,一般的炮弹、炸弹和导弹都可以轻易地将其摧毁。但若朝方将其放置在坑道阵地里面,韩军很难将其摧毁。

  韩国军方称,为应对朝鲜新型火箭炮,首先要加大引进精密打击武器的方案。已开始或以后要引进的精密打击武器包括射程在100km的短程地对地导弹、配有精确制导设备的火箭炮、能从战斗机上空投的精确制导炮弹和联合制导攻击武器(JDMA)等。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