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拟明年用苏30MKI战机发射“布拉莫斯”导弹

2013-07-23 08:04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拟明年用苏30MKI战机发射“布拉莫斯”导弹

  资料图:挂载空射型布拉莫斯导弹模型的印度苏30战机

  据《俄罗斯航空》网站2013年7月9日报道,印度和俄罗斯合资的“布拉莫斯”航宇公司董事长Alexander Maksichev.近日向外界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14年以苏-30MKI战斗机为平台进行“布拉莫斯” 空射巡航导弹的空中发射试验。

  Maksichev表示,目前“布拉莫斯” 空射巡航导弹的研发工作正在进行中。该型导弹为了适应机载的需要而进行的相应改进工作已经完成,而改装苏-30MKI战斗机以便携带“布拉莫斯”导弹的工作正在印度国内进行。按计划,“布拉莫斯”导弹原型弹的飞行试验将在今年年内进行,到2014年将以苏-30MKI战斗机为平台进行“布拉莫斯”导弹的实弹空中发射试验。(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