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警备区考评团级单位主官 全程直播述职大会

2013-12-10 09:20 来源:解放军报

  临近年终,湖南省长沙警备区的团职领导干部经历了一场大考。在12月4日上午举行的年终总结述职大会上,该警备区所属9个团级单位的主官先后上台述职,台下的机关干部按照优秀、良好、一般、差4个等次对述职人员现场评议打分,全区官兵则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观看大会。

  述职大会前,该警备区领导专门强调,个人述职时长控制在10分钟内,多讲问题,拒绝空谈。浏阳市人武部部长伍继延任现职已满3年,所在单位出色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本人还在警备区组织的研究作业比武中取得第一,但他却用较大篇幅讲个人存在问题,这样的述职获得一致好评。

  为把求真务实作风贯穿到年终总结全程,该警备区政治部为每名正团职干部量身制订了绩效考评表,考评范围涵盖单位任务完成、思想作风建设等10大类50多项内容。为确保考评过程规范、结果客观公正,他们专门完善了检查登记、审查把关、通知公布、上报存档、奖惩激励、监督检查6项基本制度,将考评结果作为评功评奖、晋级晋衔的重要依据,切实以考评带动领导干部作风改进。(王洪浪、毛主亮)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