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第50架枭龙入役 升级版可空中加油

2013-12-19 07:55 来源:环球时报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

  据巴基斯坦广播电台网站12月18日报道,当天,巴基斯坦空军第50架JF-17枭龙战机将在位于卡姆拉的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正式加入巴基斯坦空军。

  巴基斯坦空军准将塔里克-默罕默德(Tariq Mehmoud)告诉记者,巴基斯坦总理纳瓦兹-谢里夫将作为首席嘉宾参加第50架JF-17枭龙战机入役仪式。在仪式上,总理将宣布第二批次(Block 2)的JF-17枭龙战机正式开始生产。

  据报道,JF-17枭龙战机由中国与巴基斯坦共同研制生产,并且两国都已实现了生产50架JF-17枭龙战机的目标。据环球网记者了解,第二批次(Block 2)的枭龙战机对航电系统进行升级,将具备空中加油能力,还增加新式挂载武器,并可能为配合ZDK-03预警机升级数据链。目前,巴基斯坦空军已经组建有两个枭龙战斗机中队,它们是第26黑蜘蛛中队和第16黑豹中队,第三个枭龙中队组建在即。(记者 周扬)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