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部队将在台湾训练 10余辆装甲车已抵台

2014-02-21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陆军的一批AV-81八轮装甲车,17日深夜在台湾高雄港新滨码头卸下船  

  新加坡陆军的一批AV-81八轮装甲车,17日深夜在台湾高雄港新滨码头卸下船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加坡陆军的一批AV-81八轮装甲车,17日深夜在台湾高雄港新滨码头卸下船,18日凌晨陆续由拖车载运北上,供赴台演训的新加坡部队使用。

  据报道,AV-81装甲车长约7米、宽度及高度各2米多、重10多吨,装卸人员战战兢兢,顺利吊卸10多辆装甲车。

  新加坡方面人员忙着指挥,将装甲车开到码头边集结,套上草绿色帆布,由拖车承载北上。

  据报道,新加坡科技动力公司与爱尔兰泰摩尼科技投资公司合作研发的AV-81装甲车,模块化的设备十分亮眼,是新加坡陆军的标准配备。新加坡部队长期赴台演训,这种八轮的装甲车能适应台湾山区等崎岖地型,实用性高。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