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方谴责乌鲁木齐暴恐案的血腥犯罪行为

2014-05-23 08:28 来源:环球时报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新社5月22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中心发布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就乌鲁木齐市暴力恐怖事件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慰问,对中方表示深切慰问。并强调俄罗斯希望继续通中国在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领域加强合作。

  报道称,普京表示,俄方坚决谴责这种血腥的犯罪行为,并表示实施者和组织者一定会被找出并受到应有惩罚。普京希望继续加强俄中在打击各种形式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领域的合作。

  5月22日7时50分许,有2辆无牌汽车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一早市冲撞群众,此后2辆车发生爆炸起火。截至发稿时已造成31人死亡,90余人受伤。

  据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得知消息后,立即做出重要批示,要求迅速侦破案件,从严惩处暴恐分子;及时组织救治受伤群众,安抚受害者家属,全面加强社会面巡控和重点部位防控,严防发生连锁反应,对暴恐活动和恐怖分子必须警钟长鸣、重拳出击。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记者 朱马烈)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