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朝鲜副外相:朝鲜每周每月每年都将测试导弹

2017年04月18日10:01  来源:海外网

5034

朝鲜副外相:朝鲜每周每月每年都将测试导弹

  资料图:朝鲜试射潜射导弹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朝鲜外务省副外相韩成烈在平壤接受采访时表示,朝鲜将继续进行导弹试射活动,将会在每周、每月和每年进行更多导弹试射。他还表示,如果美国采取军事行动,“战争将一触即发”。

  “我们将会在每周、每月、每年的基础上进行更多的导弹试验,”韩成烈说。尽管国际社会对朝鲜进行谴责,美朝之间军事形势越来越紧张,但他表示,朝鲜将继续试射导弹。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美国副总统彭斯与韩国代总统黄教安会面后举行记者发布会,会上,彭斯对朝鲜方面发出警告称,朝鲜最好不要试探美国总统的决心,也不要试探美军。

  彭斯称,“我在来韩国的途中朝鲜试射了导弹,虽然失败,但朝鲜还是肆意进行了。”他表示,“战略忍让”时代已经结束,将敦促朝鲜放弃核导项目。所有对朝鲜的选择都摆在桌子上。

  据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朝鲜16日在咸镜南道新浦一带试射一枚导弹,但试射失败。与此同时,美军太平洋司令部也证实,朝鲜最新一次试射导弹失败。

文章关键词:导弹试射;朝鲜方面;潜射导弹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将在年底前再试射“布拉瓦”导弹 曾多次失败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一位政府高级官员表示,俄罗斯将于年底再次进行“布拉瓦”导弹试射。“布拉瓦”导弹经历了多次试射失败,有消息称是由制造失误导致的,俄罗斯军方一直坚持“布拉瓦”导弹无可替代。

  • 美称俄远东军演意在中国

    军事评论人士称习有防备和针对中国、日本的含义。

  • 朝鲜射导弹庆祝"战胜节" 韩媒:应缔结和平协定

    27日是朝鲜战争《停战协定》签署的纪念日,朝鲜将这一天命名为“战胜节”。据朝中社27日报道,《停战协定》签署第61周年的前一天,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火力打击部队进行的导弹发射训练。

  • 韩媒:朝鲜将在2024年拥有能打到美国本土的导弹

    驻韩美军最高指挥官日前称,平壤将在10年内拥有能够打到美国本土的弹道导弹。据韩联社3月25日报道,美陆军上将柯蒂斯·斯卡帕罗蒂在华盛顿的预算听证会上对参议员们说:“在朝鲜的弹道导弹发展方面,我们面临着挑战性的处境。

  • 巴基斯坦成功试射沙欣3远程导弹 可覆盖印度全境

    巴基斯坦11日成功试射了一枚“沙欣-3”远程地对地弹道导弹。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在声明中指出,“沙欣-3”弹道导弹可携带核弹头和常规弹头,射程达2750公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