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韩军发射玄武弹道导弹应对朝鲜射弹

2017年09月15日21:0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5034

  人民网首尔9月15日电 (记者 马菲)据韩军联合参谋本部15日消息,朝鲜当天凌晨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导弹后,韩军立即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玄武-2”弹道导弹。

  韩联社报道称,韩军针对位于朝鲜平壤顺安的射导地点设定250公里的射程,第一时间进行“玄武-2”弹道导弹的射弹射击演习,彰显了韩军拥有能实时回应朝鲜射弹的能力。韩美两军此前已捕捉到朝鲜准备发射导弹的迹象,一直密切关注朝军相关动向。

文章关键词:射弹;韩军;弹道导弹;发射导弹;朝鲜平壤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军每天对朝喊话8小时 播放“韩流”歌曲

    据韩联社8月24日消息,韩国于8月10日重启对朝扩音喊话,朝鲜表示若不拆除相关设备将采取军事行动。在正在进行的韩朝高级别对话中,朝鲜提出的要求之一就是停止对朝喊话。

  • 韩军开始实弹射击演练 朝鲜:局势推向极端

    据韩国KBS电视台2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宣布,当日下午3时开始,韩军出动K-9自行火炮、“九龙”多管火箭炮、“长钉”导弹等在西北岛屿进行约两个小时的射击演练。

  • 韩军开始实弹射击演练

    韩军在演练开始之前对两岛居民广播,要求全部居民疏散到避难所。

  • 韩军开始实弹射击演练 朝鲜:局势被推向极端

    【环球时报驻朝鲜、韩国特派特约记者 周之然 赵晓菁】据韩国KBS电视台2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宣布,当日下午3时开始,韩军出动K-9自行火炮、“九龙”多管火箭炮、“长钉”导弹等在西北岛屿进行约两个小时的射击演练。

  • 韩军"防朝"两大利器引质疑 难应对朝鲜导弹威胁

    据韩联社27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将战时指挥权从美国手里接过来的时间确定为2023年前后,即韩国自主构筑“杀伤链系统”和韩国型导弹防御系统(KAMD)完成之时。韩国防务专家认为,即使韩国这两大系统在2023年建设完毕,也不代表韩军就真的具备应对朝鲜导弹与核威胁的能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