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组织火炮实弹射击训练

2017年11月24日20:27  来源:新华网

5034

  

  轮式装甲突击车实射穿甲弹。张庆宝 摄

   新华网吉布提11月24日电(张庆宝、周致远)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当地时间23日组织官兵赴吉布提盖伊德国家靶场组织火炮实弹射击训练,检验装备各项战术性能,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摩托化机动至吉布提盖伊德国家靶场。

  当地时间23日上午8时30分,荒漠深处,数辆轮式突击车和步战车一字排开。随着2发信号弹升空,数十发炮弹精准命中靶标;停止间射击完成后,各型战车又轮番展开运动中射击训练。此外,参训官兵还与战车一起开展协同作战演练,穿插运用自动步枪、班用轻机枪、狙击步枪、车载高射机枪和并列机枪对目标实施打击。

  

  实射烟幕弹。

  

  步战车协同训练。

   “此次训练按‘全系统运用、全要素融合’的要求进行。”基地司令员梁阳表示,此次组织多口径火炮协同实弹射击训练,重在检验部队前期“教学法集训月”的成果,“强化了人装结合与当地气候环境的适应性,检验了装备的性能和官兵的实战能力,提升了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的能力和信心。”

文章关键词:吉布提;火炮;并列机枪;基地组织;协同训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班牙首相抵达吉布提 考察慰问驻非维和部队

    【环球网报道】据西班牙《世界报》12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西班牙首相拉霍伊抵达东非国家吉布提,亲自前往探访驻扎在吉布提港口附近的西班牙维和部队。据报道,在位于东非索马里海域的吉布提驻扎着140名西班牙士兵,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协助保护经过这一海域的西班牙商船免遭海盗的袭击。

  • 日欲扩吉布提军事基地 增强军力获美前高官支持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政府计划于近期与东非吉布提进行磋商,希望扩充海上自卫队位于吉方的反海盗行动基地的功能。位于吉布提国际机场西北部的日本海上自卫队航空部队基地于2011年6月开设,是自卫队历史上首个海外基地,主要任务是打击索马里亚丁湾海域的海盗。

  • 安倍今起访非投石问路 日自卫队非洲扩编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从24日起将对巴林、科威特和卡塔尔等中东三国以及非洲的吉布提展开为期6天的访问。日本防卫省23日宣布,在2014财政年度,日本计划向7个非洲国家新派自卫队人员,以加强在这一地区的情报搜集和反恐行动。

  • 习近平同吉布提总统盖莱举行会谈

    十一月二十三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吉布提总统盖莱举行会谈。习近平指出,盖莱总统是中共十九大后首位访华的非洲国家元首,充分体现了两国关系的亲密友好。

  • 中国解释建海外基地原因:要对地区安全做贡献

    吉布提方面也发表了类似说法,称基地将用于补给燃料和其他对打击海盗和保护贸易航线的后勤保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外交人士说,建吉布提设施的想法是在去年中国海军从也门撤离外国人时萌生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