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媒:中国售俄军舰发动机故障 延误交舰日期

2018年02月07日16:3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原标题:俄媒:中国售俄军舰发动机故障 延误交舰日期)

俄媒:中国售俄军舰发动机故障 延误交舰日期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俄罗斯“消息报”2月6日报道,由于从中国购买的船用发动机出现问题,俄海军21631型小型导弹舰“维什尼?沃洛切克”号将推迟交付俄海军的日期。目前俄技术人员正在试图解决问题,预计将在4月前交付俄海军。

  俄媒称,俄发动机制造公司的消息人士表示,中国发动机无法完全满足军舰的动力需要,该发动机是为民用船舶设计的,军舰在高速航行时可能会出现问题。

  俄21631型小型导弹舰是一款典型的“小马拉大车”式军舰,排水量为949吨,但却堆积了100毫米舰炮、30毫米速射炮、防空导弹甚至巡航导弹,此前在俄军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中曾大出风头。

  21631型导弹舰此前计划采用德国MTU公司的发动机,但由于西方制裁,订购的9艘该型军舰只有前5艘采用了德国发动机,后面4艘则采用从中国购买的柴油发动机。

文章关键词:军舰;发动机故障;发动机制造;海军;消息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军舰罕见出现在该海域 外军抵近后称让人生畏

    当这支舰队进入地中海时,欧洲一些国家对不常出现在这片海域的中国军舰,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派军舰开始伴随观察。在百多年前,正是这些“西方列强”靠着船坚炮利敲开了中国的国门,成为中国“屈辱”的开始。

  • 中日军舰较劲钓鱼岛

    北京时间11日中午过后,日本媒体一阵骚动,纷纷以快讯的形式报道“中国海军舰艇进入尖阁诸岛(即我钓鱼岛)毗连区”。

  • 登上中国军舰 感受祖国力量

    法国人约瑟夫和妻子杨静薇带着孩子一同前来参观,他们在文化展区仔细欣赏展品:“非常吃惊在军舰上还有中国文化展示,这种形式十分特别,让人印象深刻!”

  • 中国军舰在伦敦宿舶夜景迷人

     中国海军第26批护航舰队抵达英国伦敦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队首次到访英国首都伦敦,中国海军舰队第一次出现在泰晤士河畔。

  • 俄罗斯网友镜头下的来访中国军舰

    中国“合肥”号驱逐舰与“运城”号护卫舰访问圣彼得堡,并参加波罗的海联合军事演习,并参加了海上阅兵式,俄罗斯网友镜头下的两艘军舰相当漂亮。

  • 台风吹断客轮缆绳 台湾两艘军舰遭撞击受损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军131舰队长郭治国少将30日表示,“纳沙”台风瞬间阵风过大,停泊于基隆港东三码头的客轮“丽娜轮”缆绳断裂,碰撞台湾海军兰阳、淮阳军舰,造成兰阳舰左舷裂痕进水,台湾海军于30分钟内完成堵漏。

  • 菲律宾总统参观中国军舰 戴上中国海军纪念帽

    4月30日,由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和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菲律宾南部达沃市访问,受到热烈欢迎。

  • 菲律宾总统参观中国军舰

    4月30日,由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和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菲律宾南部达沃市访问,受到热烈欢迎。

  • 日方称中国海军3艘军舰通过宫古海峡进入西太平洋

    日本共同社3月23日报道称,中国海军2艘护卫舰和1艘补给舰于23日当天正午前后,从东海通过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水道驶向太平洋,未侵犯日本领海。报道称,本月2日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和护卫舰共3艘从太平洋返回东海时也通过宫古海峡。

  • 山东渔民痴迷造军舰模型 10年耗资6万

    为了验证水上功夫,2015年8月13日,郭长海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龙舟码头,为“导弹护卫舰”进行试航,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调试,最终试航成功。

  • 温县现“皇家壹号”军舰会所 装修豪华

    河南温县现“皇家壹号”军舰会所, 装修豪华.在河南温县太行路一处废旧工厂院里,停靠着一艘山寨"军舰",该"军舰"长近50米,4米多高,舰身为白色,"军舰"头部写有"皇家号"字样,顶上挂着一面五星红旗,旁边一体的是金碧辉煌的"皇家壹号"会所门脸,里面装饰豪华。

  • 日防卫省称中国一艘军舰近日在钓鱼岛附近反复航行

    从北京时间19日下午4点左右起至20日下午1点左右,中国海军的一艘情报收集舰在钓鱼岛附近水域沿东西方向反复数次航行。

  • 日本将阻止中国军舰进钓岛12海里 高层亮底线

    针对日媒有关中国军舰进入日方所谓“领海”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月17日重申,这不符合事实,中方军舰没有“侵入”所谓的“日本领海”。华春莹还指出,船舶在用于国际航行的海峡中享有的过境通行权与船舶在领海中的无害通过权不可混为一谈。

  • 日高层称决不让中国军舰进钓岛12海里 不惜动用武力

    日本共同社6月19日报道称,日本政府就中国海军舰船进入钓鱼岛附近毗连区一事向中方展现出强硬姿态,此举意在明确表示日本将坚决阻止中国军舰进入钓鱼岛周边12海里,这是“决不能退让的底线”(日本政府高层语)。针对日媒有关中国军舰进入日方所谓“领海”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月17日重申,这不符合事实,中方军舰没有“侵入”所谓的“日本领海”。

  • 法国将向俄交付军舰 法左右派议员观点各异

    据外媒报道,就法国向俄罗斯交付西北风级军舰的传闻,法国财政部长萨班30日表示说,目前,法国向俄罗斯交付战舰的条件还没有得以满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