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老照片:二战时期欧洲战场市场花园行动

2018年02月07日16:36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市场花园行动(1944年9月17日至9月25日)是指盟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所发动的一次作战。此行动开始之初尚称成功,盟军在9月20日时攻下位于奈梅亨(奈美根)的瓦尔桥,但是最终因为位于安恒的最后一座桥梁,步兵援军无法抵达完全占领而宣告失败,盟军伤亡近2万人,德军伤亡近1万人。

文章关键词:盟军;欧洲战场;二战时期;花园;老照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揭秘二战盟军“幽灵部队”

    在这支神秘的部队里,1100名艺术家利用各自在雕塑、绘画和音效等方面的精湛技艺,营造大军集结的假象,欺骗敌军。

  • 万科去年销售2615亿元 万宝之争或现多方神秘盟军

    “万宝之争”正风起云涌时,万科于1月4日晚间公布了2015年销售额。据万科公告披露,万科2015年实现销售金额2614.7亿元,同比增长21.54%。

  • 盟军3天空袭“伊斯兰国”40次

    由美国主导的打击IS盟军对伊拉克和叙利亚空袭12次和5次。

  • 美国领导盟军空袭“伊斯兰国” 三天轰炸40次

    当地时间10月20日,美国集结全部空中武装力量打击ISIS叙利亚边境科巴尼。9月中旬“伊斯兰国”攻打叙利亚重镇科巴尼,近一个月时间,尽管数百名极端分子因遭到美国等国的空袭身亡,“伊斯兰国”极端武装仍旧试图攻破城镇科巴尼。

  • 美领导盟军继续空袭叙利亚

    当地时间9月23日,美国海军EA-6B“徘徊者”电子战飞机完成任务后登上乔治·布什号航空母舰。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军方中央司令部当地时间27日证实,美国与盟友开始在叙利亚北部艾因阿拉伯市附近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

  • IS最后生路被切断 伊拉克10万盟军包围摩苏尔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22日,伊拉克摩苏尔IS放火焚烧油田,现场浓烟滚滚。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3日报道,摩苏尔战役开打一个多月,伊拉克民兵联盟表示,10万盟军已完全包围摩苏尔,并切断IS西侧的补给线,彻底让IS战士孤立在城内,彻底歼灭的那天指日可待。

  • 北约将在撤出阿富汗后继续为其提供非军事帮助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北约秘书长表示,北约将在盟军主力撤出阿富汗后对该国给予非军事方面的帮助。斯托尔滕贝格指出,“阿富汗的安全将在35万阿富汗军警手中,但北约盟国和许多伙伴国家仍准备提供建议并帮助他们。

  • 英女王参加诺曼底登陆70年纪念

    伊丽莎白二世5日携多名王室成员赴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 英女王赴法参加纪念诺曼底登陆70周年仪式

    英国白金汉宫宣布,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5日携多名王室成员赴法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纪念二战中盟军在诺曼底登陆70周年。按照白金汉宫发布的访问行程,英女王抵法后将在巴黎凯旋门参加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的欢迎仪式,之后双方将在爱丽舍宫举行会谈。

  • 英国女王赴法国参加纪念诺曼底登陆70周年仪式

    英国白金汉宫宣布,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5日携多名王室成员赴法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纪念二战中盟军在诺曼底登陆70周年。按照白金汉宫发布的访问行程,英女王抵法后将在巴黎凯旋门参加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的欢迎仪式,之后双方将在爱丽舍宫举行会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