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印度成功进行“大地-2”型短程导弹夜间试射

2018年02月24日13:43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新德里2月22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21日成功进行“大地-2”型地对地短程弹道导弹的夜间试射。

  印度国防部官员说,当地时间21日晚8时30分左右,印方在奥迪沙邦沿海昌迪普尔基地综合试验场的一个移动发射架上成功进行了试射。导弹击中了孟加拉湾一个预定目标。

  国防部官员说,这次夜间试射意义重大,因为所有准备工作都是在夜间进行。这次试射实现了规定时间内的所有参数目标。

  国防部官员说,这枚“大地-2”型导弹长8.56米,直径1米,重约4600公斤,射程350公里,可携带1000公斤的弹头。

  据悉,“大地-2”型导弹是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实施的“综合导弹发展计划”内容之一。

文章关键词:试射;印度国防;短程;大地-2;国防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成功试射国产巡航导弹:曾试射4次失败3次

    印度政府的新闻信息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枚长6米、可携带核弹头的对地导弹在位于印度东海岸的钱迪普尔综合试验场发射,飞行了50分钟,飞行距离为647公里。

  • 美国试射“洲际导弹之王” 是威慑朝鲜吗?

    4月26日下午,美国空军玩了一个军事游戏,从本土靠近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范登堡空军基地向太平洋中部马绍尔群岛夸贾林环礁抛送了一个“一分钟人”,准确送达目的地。在这种形势之下,美国祭出“民兵”-Ⅲ洲际弹道导弹,这是美国拥有的一大杀器。

  • 金正恩观看潜射导弹试射 试射结果被认定失败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韩媒称,韩国的间谍机构11月30日说,据信,朝鲜领导人最近在该国东部海岸附近海域观看了潜艇发射弹道导弹,结果是发射失败。

  • 韩媒称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试射3枚短程导弹

    韩联社14日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报道说,朝鲜当天下午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试射了3枚短程导弹。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强调,韩国军方正密切注视朝军动向,并维持警戒态势,以应对朝鲜可能发起的挑衅。

  • 美媒称中国再次试射高超音速武器:机动性极强

    紧盯中国军事进展的《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11日宣称,中国近日试射的高超音速飞行器不同于此前的几次试验,它具备极高的机动性,能渗透美国的反导系统。美国反导系统仅限于击落具有可预测弹道轨迹的导弹和弹头。

  • 美国试射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

    美国空军宣布,3月23日美国成功地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设施试射了一枚洲际弹道导弹。

  • 俄试射"安加拉"型火箭 普京视频出席仪式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安加拉-A5”重型火箭23日从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的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成功发射,俄总统普京通过视频出席了启动仪式。俄航天部门打算让“安加拉”逐步替代目前俄商业发射的主力——“质子”运载火箭,后者预计在2020年后被淘汰。

  • 俄试射“安加拉”重型火箭 普京视频出席仪式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安加拉-A5”重型火箭23日从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的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成功发射,俄总统普京通过视频出席了启动仪式。俄航天部门打算让“安加拉”逐步替代目前俄商业发射的主力——“质子”运载火箭,后者预计在2020年后被淘汰。

  • 印度版战斧巡航导弹试射成功 可携带核弹头

    印度17日在奥里萨邦昌迪普尔试验场首次成功试射国产“无畏”号亚音速巡航导弹。这被赋予特殊意义。

  • 金正恩指导试射3枚战术导弹 射程有所提高

    朝鲜27日宣布,成功试射“新研制的超精确战术导弹”,标志着国防能力建设取得“大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试射并表示“非常满意”。韩联社援引这名军官的话报道,朝鲜不断延长这种KN—09型多管火箭炮的射程并通过试射进行检验,去年试射时射程大约150公里,而这次达到190公里。

  • 俄罗斯14日成功试射一洲际弹道导弹

    俄罗斯14日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成功试射了一枚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其中装备RS-24多头分导导弹的亚尔斯导弹系统未来将成为俄战略火箭兵的主力兵器,其射程达1.1万公里,可同时精确打击多个目标。

  • 朝媒批韩试射导弹 称其对半岛局势“火上浇油”

    针对韩国军队试射弹道导弹一事,朝鲜《劳动新闻》4月8日发表文章称,韩国此举将进一步提高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并称韩国没有批评朝鲜的资格。朝鲜《劳动新闻》8日发表的文章批评称,韩国军队试射了射程为500公里的弹道导弹,韩国此举势必为朝韩关系、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以及东北亚地区的军备竞赛“火上浇油”。

  • 伊朗成功试射远程导弹 能躲反导系统破坏力巨大

    据国外媒体报道,伊朗2月10日宣布,在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成立35周年前夕,该国成功试射了两枚导弹,其中一枚是远程导弹。伊朗国防部长侯赛因·德格罕称:“伊朗成功测试了一枚拥有碎片弹头的新一代弹道导弹,以及一枚‘宾纳’(Bina)地对地及空对地激光制导导弹。

  • 法国新一代巡航导弹完成首次鉴定试射

    法国国防部4日发表公报说,法国军备局近日在法国西南部,成功对新一代海军MdCN巡航导弹进行首次鉴定试射。公报说,法国军备局这次试射于本月1日实施,导弹从一艘护卫舰上发射,整个过程验证了该导弹的自动导航性能。

  • 印度成功试射首枚洲际导弹“烈火-5”

    印度于当地时间19日8时5分成功试射“烈火-5”洲际弹道导弹,射程超过5000公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