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军天狼突击队已配11战略步枪 成世界最强单兵火力

2018年03月21日16:35  来源:新浪军事

5034

  在陆军“天狼突击队”近期的训练报道中,战士们使用了QTS-11单兵综合作战系统。这款单兵作战系统问世以来一直十分神秘,被网友们冠上了“战略步枪”的称号。

  QTS-11系统配备有先进的观测、火控系统,除了常规的弹药外还能使用榴弹,对敌方目标进行面杀伤。

  这类“步榴合一”的武器系统美国最先开始研制,但是他们研制的OICW最终因为重量问题中途放弃。在美国放弃后,技术指标更为现实的QTS-11型,最终成了世界上装备部队的现役最强单兵武器。

文章关键词:突击队;火力;单兵作战系统;敌方目标;OICW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军“海豹”突击队抵触女兵加入 忧干扰战力

    随着美国精英部队的大门向女性敞开,有望成为这支特种部队一员的女性可能将于今年夏季末参加该部队的最艰苦的训练。他补充道:“坚持不分性别公平对待的标准是继续成功地完成‘海豹’突击队性别整合工作的首要有效措施。

  • "突击队"队员回乡探亲路遇偷车贼行凶 一招将其制伏

    因追堵并协助抓获偷车贼,见义勇为的马俊峰也获得了所在公司给予的500元现金奖励和通报表扬。

  • 特警飞虎队训练照曝光

    5月21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飞虎突击队在驻地进行110米障碍、高空索降、体能、射击等项目的综合考核。刘新摄  5月21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飞虎突击队在驻地进行110米障碍、高空索降、体能、射击等项目的综合考核。

  • 宣讲入脑入心 道理讲活讲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基层宣讲)

    河南宣讲团共组织省委宣讲团12组24人、十九大代表报告团5组15人到全省各地宣讲,计划宣讲130场,宣讲团成员均认真备课,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全、讲透、讲明白。在深入基层宣讲的同时,徐爱龙还积极创新方式,利用微信公众号宣讲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实起来严起来干起来——三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脱贫攻坚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所面对的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我们既要看到工作中的成效,更要看到工作中的问题;既要看到问题的表象,更要认清问题表象背后的实质。

  • 北京警方启动黄色预警 雪豹突击队三里屯巡逻

    紧接着的昨日下午,英国驻华使馆更新微博,称“英国使馆接到信息称圣诞节当日或前后,在北京三里屯地区可能出现针对西方人士的威胁。

  • 以色列5名士兵在与巴勒斯坦突击队遭遇战中死亡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军方29日称,5名以色列士兵在与巴勒斯坦突击队爆发的冲突中死亡。以色列军方发布声明称,步兵团的4名年龄分别为18、21、19与18岁的士兵,遭遇试图通过隧道进入以色列的巴勒斯坦突击队,在冲突中死亡。

  • 河南雄狮突击队确山练兵 特战分队反恐侦察

    6月26日,武警河南总队雄狮突击队的队员在确山的训练场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特战尖兵、反恐利剑”的时代内涵。作为是我省唯一集反恐、侦察等于一身的武警特战分队,武警河南总队雄狮突击队的队员都是经过精心选拔出来的,他们个个体魄健壮,身手不凡,主要担负着维护我省社会稳定、处置突发事件等重要任务。

  • 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举行

    5月4日,“建工河南我先行·青年突击当先锋”全省千支青年突击队集中誓师大会在郑州举行。

  • 河南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举行

    河南功勋青年突击队代表、郑州青年突击队代表,共约1千人参加。

  • 习近平为"猎鹰突击队"授旗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日视察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并为“猎鹰突击队”授旗,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大家并向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强调武警部队作为国家反恐维稳的重要力量,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有力打击各种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 日本雪灾24人遇难近600人受伤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20日,日本总务省消防厅统计称,2月14日以来的大雪,已经造成9县24人遇难,596人受伤,其中78人重伤。消防厅提醒除雪人员系好安全带、戴好头盔,采取彻底地安全对策。

  • 商丘首支农机应急救援突击队成立

    9月18日,商丘市首支“农机应急救援突击队”在民权县成立。该突击队由10家实力雄厚的农机专业合作社组成,共有20台联合收割机、40台大型拖拉机及配套农具、20台精量(或免耕)播种机、100台水泵。

  • 枪杀美军神枪手凶手被抓获 系前海军陆战队员

    “在伊拉克毫发无损,回国了却死于枪击。“神枪手”克里斯·凯尔被患有精神障碍的退伍军人打死一事,刚好发生在美国正对奥巴马提出的控枪措施展开激辩之际,而凯尔本人反对奥巴马的控枪措施。

  • 汝州市执法局成立道路救援突击队 已成功施救37台车辆

    据悉,汝州市市行政执法局成立于1月13日的道路救援突击队,主要任务就是处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道路交通问题,并对故障、抛锚、损坏,以及恶劣天气下遇险的社会车辆进行道路救援,同时并不收取任何费用。截止目前已成功施救37台车辆,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