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人家还是很强俄罗斯最新隐形战舰内外看个遍

2018年07月09日09:54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22350型护卫舰是俄海军中型防空导弹护卫舰,舰体设计刚毅简洁,整体配置布局紧凑,综合火力强大。22350型排水量4500吨左右,主桅杆安装四面固定式多功能相控阵雷达为舰首28单元鲁道特导弹垂直发射装置发射导弹提供制导,舰首装备一门130毫米舰炮,并将反舰导弹装填于鲁道特后方的另一种垂直发射装置中,可装填16枚红宝石或布拉莫斯,综合作战能力齐全强大。

文章关键词:布拉莫斯;综合火力;垂直发射;护卫舰;战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抗议印度在藏南部署导弹 印媒倍感兴奋

    文章下面对《解放军报》文章进行了编译,但有意思的是,文章中着重强调中国文章中对“布拉莫斯”导弹性能先进性的描述,还添油加醋进行放大。

  • 美媒称印升级版苏30装超强导弹 可打击中国腹地

    将苏-30战斗机与“布拉莫斯”导弹配合使用还将大大增强印度三合一战略核力量中的空中打击力。印度最早于2010年拟订了改装苏-30战斗机、使之能够携带“布拉莫斯”导弹的计划。

  • 中方否认CX1巡航导弹抄袭印度

    负责该导弹研制工作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战术武器事业部主任王洪波12日向《环球时报》记者揭开了它背后的秘密。纸面性能的“差不多”,并不意味着“超巡-1”的国际竞争力与“布拉莫斯”相仿。

  • 印度再次试射超音速巡航导弹 年内拟空中发射

    新德里消息:印度官方8日宣布,该国当天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证明该导弹系统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布拉莫斯”巡航导弹由俄罗斯与印度专家联合研制,最大射程290公里,能携带300公斤的常规弹头以2.8倍音速飞行。

  • 印媒:印空军将装备“布拉莫斯”导弹威慑中国

    据《印度时报》网站2月10日报道,继陆军和海军之后,印度空军目前正在准备列装飞行速度达2.8马赫的“布拉莫斯”导弹。”报道称,印度空军将逐步把苏-30MKI战斗机更多地部署在西部和东部前沿地带,以加强对巴基斯坦和中国的威慑态势。

  • 印度试射“布拉莫斯”导弹

    台媒称,印度陆军18日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并高速精准地成功刺穿坚硬的水泥结构目标。据台湾“中央社”11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点55分,印度陆军在拉贾斯坦邦杰伊瑟尔梅尔县的博克兰试射场,成功试射一枚陆基“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 印度试射“布拉莫斯”导弹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报道,印度军队成功试验了陆攻型“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 印度拟明年用苏30MKI战机发射“布拉莫斯”导弹

    据《俄罗斯航空》网站2013年7月9日报道,印度和俄罗斯合资的“布拉莫斯”航宇公司董事长Alexander Maksichev.近日向外界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14年以苏-30MKI战斗机为平台进行“布拉莫斯” 空射巡航导弹的空中发射试验。

  • 印军装备世界最快巡航导弹 或针对中印边界地形

    不过该导弹生产商“布拉莫斯航空航天合资公司”负责人透露,未来还需要约4-5个月进行仪表飞行试验、模拟试验和实际飞行测试。

  • 印度欲向越南和委内瑞拉推销高速反舰导弹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根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希望与俄罗斯合作研发“布拉莫斯”超音速(达3马赫)反舰导弹更小、更快的版本,并希望向其它国家,如越南、委内瑞拉和印度尼西亚出口各型“布拉莫斯”导弹。

  • 印军苏30准备空射布拉莫斯导弹 或威胁中巴

    据《印度时报》网站2月10日报道,继陆军和海军之后,印度空军目前正在准备列装飞行速度达2.8马赫的“布拉莫斯”导弹。实际上,消息人士称,尽管存在一些对“布拉莫斯”导弹高昂成本的忧虑,但该导弹总订购金额达到2677.6亿卢比,其中仅陆军的订购额就达到1361.8亿卢比。

  • 印度新型极超音速“布拉莫斯”导弹研制计划公开

    防务世界网站2013年2月26日报道,布拉莫斯航宇公司曾宣布计划开发飞行速度达到声音5到7倍的极超音速“布拉莫斯”(BrahMos)导弹。布拉莫斯航宇公司总裁皮莱博士表示,该公司正与一些研究院校开发必要的技术,之后才会进行这种极超音速导弹的设计和开发。

  •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据印度亚洲新闻通讯社报道,印度29日在奥里萨邦的昌迪普尔海上发射基地成功试射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报道说,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在当地时间29日上午10时45分发射,其射程达290公里,能运载重达300公斤的常规弹头,最高速度达2.8马赫。

  • 美媒揭秘中国CM-400AKG导弹 称是鹰击12出口版

    CM-400AKG/鹰击-12导弹的最大射程达250公里,制导系统包含GPS、弹载雷达以及可识别特定目标的图像识别系统。“布拉莫斯”9.4米长,直径670毫米,是俄罗斯俄罗斯“宝石”(北约代号SS-NX-26)导弹的升级版本,在1991年冷战结束时,其研制仍未结束。

  • 印向越南提供5亿美元贷款扩充军备 拟售最强导弹

    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9月3日报道,莫迪是15年来首位访问越南的印度总理。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9月3日报道称,印度总理莫迪9月3日在河内与越南总理阮春福会面,双方宣布,印度将贷款5亿美元给越南用于国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