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某部官兵抢通四川省平武县洪涝灾区“生命线”

2018年07月19日12:05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成都7月18日电(刘坤、程果)18日10时,经过武警某部交通第二支队官兵连续110小时的不间断作业,被洪水冲毁、断通近一周的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南坝镇文家坝大桥顺利抢通,道路基本通行得到恢复。

  7月11日,平武县发生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全县25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其中南坝镇至水观乡文家坝大桥被洪水冲毁,沿线24公里道路发生塌方30余处,电力、供水、通信设施损毁严重,威胁着沿线9个行政村8000余名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13日,武警某部交通第二支队奉命派出先遣组查勘灾情,同时出动兵力及机械装备,兵分多路赶往灾害现场,连夜展开抢险救援行动。

  经110个小时的不间断作业,官兵们累计调运各类救援物资近10吨,抢通道路18.2公里,清理塌方体6.6万余立方米,转移受灾群众800余人。

  目前,这支部队正在对已抢通的道路进行平整拓宽,进一步方便当地群众通行。

文章关键词:生命线;洪涝灾区;南坝镇;洪涝灾害;四川省平武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拯:网上信访也要把握“生命线”

    近年来信访工作的一系列改革,都是循着密切联系群众的轨道前行,纠偏截访行为、回应群众诉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展开之际,信访部门开通网络投诉迈出了密切联系群众的又一步,能不能“不虚”、“不空”、“不偏”,取得效果、落到实处,我们充满期待。

  • “生命线”揭示寿命运势状况

    生命线就是起自食指和拇指之间,沿着金星丘画一个弧形而下降的线。生命线下部泛起数条细小支线的人,因具有轻易疲惫的体质,所以做事情之前一定要先考虑自己的体力,不可以委曲。

  • 守住旅游安全“生命线”

    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旅游业总体保持了安全发展态势。2016年1-9月份,国家旅游局共收到各地报送的涉旅突发事件22起,较大以上级别事件总量及致死人数均同比大幅下降。

  • 人身上这个地方,居然藏着一条“生命线”

    人的手上有条“生命线”,但目前,还没有研究表明它对健康有影响。不过,我们的脖子上真的有一条“生命线”,它决定了我们的“命脉”。

  • 专家:中国核潜艇合法进印度洋捍卫“生命线”

    印度将在印度洋的安达曼以及尼科巴群岛上部署两架最先进的P-8I海神反潜巡逻机。印度此举不仅是为了在印度洋防范中国,也是对美国及其他西方大国在印度洋部署的军事力量保持警惕。

  • 城市生命线守护者-第8空间

    时长:20分48秒

  • 我国计划10年建成较完善城市地下管线体系

    中国政府网14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提出,我国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建成较为完善的城市地下管线体系,使地下管线建设管理水平能够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应急防灾能力大幅提升。根据指导意见,我国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的目标任务还包括:2015年底前,完成城市地下管线普查,建立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编制完成地下管线综合规划。

  • 汝南县:狠抓工程质量安全 筑牢产业发展生命线

    今年以来,汝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提升建筑工程管理水平,促进建设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抓早字,争主动,坚持实施精细化管理战略,使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全县建筑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 群众路线是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

    中央决定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家认为,群众路线是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是党在领导革命、建设国家的伟大进程中总结出来的思想路线。

  • 手掌分析生命线

    要注意的是如果第一火星丘过于发达,要避免暴饮暴食或沉溺某件事情,如工作,爱好等。如果断裂线起点在生命线外侧,表示此年的疾病不会太严重,如果外侧线条在金星丘外围形成弧形,表示可以很快痊愈。

  • 沪指昨大跌2.65%失守2300点 逾170亿元资金恐慌出逃

      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今年以来最大IPO中信重工拟发行6.85亿股也成重大利空

      在多重利空消息冲击下,A股市场28日全天单边重挫,沪指收跌2.65%击穿2300点和有“生命线”之称的60日均线,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市场出现明显的恐慌情绪,两市共有104只个股跌停(包括ST股)。

      早盘股指双双低开后一路走低,沪指跌破60日线,深成指跌破半年线支撑,10点半左右地产、券商和银行等板块加速拉升,股指跌幅略有减小,但上攻动能明显不足,随后股指再度下行至午盘。午后股指在低位横盘整理后继续走低,沪指跌破2300点关口,深成指亦跌破60日线支撑,创业板指大跌超5%。完毕,成交额较昨日明显放大。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284.88点,跌62.30点,跌幅2.65%,成交782亿元;深成指报9531.15点,跌310.23点,跌幅3.15%,成交737亿元。各板块全线飘绿,青稞酒、中青宝、巨龙管业等共104只个股跌停(包括ST股)。个股跌停潮的出现,说明场内出现明显的恐慌情绪。两市仅70余只个股上涨,新三板概念股逆势走强,中关村涨7.72%,苏州高新、海泰发展、高新发展涨幅均超过2%。

  • 消防通道被占 “生命线”被堵

    消防通道被占 “生命线”被堵

  • 消防通道被占 "生命线"被堵

    消防通道被占 “生命线”被堵

  • 上蔡法院落实两个责任促廉洁

    上蔡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始终把党风廉洁建设作为法院工作的“生命线”,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 海南一渔船搁浅漏水

    海南一渔船搁浅漏水,消防救出6名被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