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福特号航母重回船厂升级维护 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

2018年07月19日12:0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原标题:福特号航母重回船厂升级维护 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

  【环球网军事7月18日报道】据美国海军学会网站7月16日报道称,在服役将满一周年之际,美国海军“福特”号航空母舰已经返回了纽波特纽斯造船厂,进行为期一年的维护和升级。在这一次入坞中,福特号将会补充入役时依然欠缺的设备,并且对试航中发现的制造问题进行修改。

  7月16日,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发言人比尔·库奇宣布,在“福特”号进行了81天的试航之后,她已经回到了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准备进行长达一年的维护和升级。

  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福特号将安装航母入役时依然欠缺的设备,比方说武器弹药升降机,还会升级舰载机拦阻装置,完成那些延迟的工作,并纠正1月份发现的推进系统制造缺陷。正是发现这个制造缺陷使得航母的入坞从4月推迟到了现在。

  按照当前的计划,“福特”号将在2022年正式投入使用。

文章关键词:福特号;福特;航母;舰载机;美国海军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军福特号超级航母下水 战斗力全球最强

    福特总统的女儿受邀在航母下水前进行参观以其父名字命名的超级航母。福特号航母是美国海军下一代的福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一号舰。

  • 美福特号航母即将下水配无人机或改战争模式

    该航母项目执行官,美国海军少将托马伯尔表示,福特级航母在搭载X-47B这样的无人机之后,将能够在半径超过2000公里的范围内进行侦察和对敌打击,如果无人机经过空中加油,这一范围至少还能够增加一倍。(原标题:美军最强航母即将下水配无人机 改战争模式)

  • 美军福特号航母下水时间推迟至今年11月

    据防务新闻网站2013年5月6日报道,由于2年前就已经发现的生产方面的延误,“福特”号航母的下水时间已经从今年7月推迟至11月。纽波特纽斯船厂隶属于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具备独立建造全尺寸核动力航母能力的船厂。

  • 福特与众泰合作 将在华推出共享汽车品牌

    据美国汽车媒体5月6日消息,福特上周宣布将在中国推出一系列网约车服务解决方案,以进军由优步及类似公司引领的汽车共享领域。

  • 商丘男子买辆福特遇倒车难 4S店回应系离合踩不到位

    今年2月8日,家住商丘的潘先生在商丘铭盛4S店,购买了一辆价值9万元左右的福特汽车,刚买第二天,潘先生就发现该车倒车异常困难。潘先生生说:“挂着倒挡,抬起离合后,档位自动回到空档上,倒不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