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降落伞打开瞬间见过么?

2018年07月19日12:08  来源:中国军网

5034

  盛夏时节,科尔沁草原上空掀起练兵热潮。陆军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依据新大纲要求,坚持实战化训练鲜明导向,开展多伞型、全天候、全要素伞降实跳训练。在模拟实战背景条件下,特战队员分别进行400米、800米、1200米不同高度伞降实跳训练,不断提高部队远程机动能力和特战队员空中渗透能力。

文章关键词:降落伞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栎鑫《降落伞》MV热播 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王栎鑫MV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网易娱乐11月19日报道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王栎鑫,携个人第三张全新唱片《降落伞》强势回归,日前唱片同名主打歌MV完整版通过国内视频网站和Youtube全球同步曝光。

  • 王栎鑫携新碟回归 新歌《降落伞》MV预告片曝光

    主打歌《降落伞》的MV远赴台湾桃园海岸拍摄,今日释出的30秒预告片中,王栎鑫与乐队一起帅气亮相,在海岸边忘情演唱,气场爆棚。降落之后再起飞,克服险境,永不放弃,期待王栎鑫携《降落伞》飞出一片新天地。

  • 少女高空跳伞降落伞未张开 900米高空坠地幸存

    这名16岁的少女跳伞时出现事故,从900多米高的空中坠地,不过幸运保住性命。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9日报道,美国一名16岁少女跳伞时出现事故,从900多米高的空中坠地,不过她能幸运保住性命,令医生感到不可思议。据报道,事故导致这名少女肝脏受伤,骨盆、腰椎、肩胛骨以及数根肋骨破裂,还断了一颗牙。

  • 美国一跳伞员2743多米高空摔下奇迹生还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美国一名跳伞员从9000英尺(约2743.2米)高空摔下,却大难不死,奇迹生还。后来肖恩及时脱危,顺利拉开降落伞,但维克多没这么幸运,从9000英尺高空摔下,但他没有粉身碎骨。

  • 男子从7700米高峰跳下 刷新人类跳伞纪录

    俄罗斯定点跳伞狂人、登山运动员瓦列里-罗佐夫在喜马拉雅山卓奥友峰中国一侧7700米处完成定点跳伞,创造了定点跳伞运动的历史新高,瓦列里·罗佐夫以极限速度一跃而下,之后释放降落伞。

  • 洛杉矶湖人刚打开降落伞 最终是悲剧还是喜剧?

    科比曾说自己喜欢在场上叼球衣是因为父亲告诉他,“在球场上渴了就含一下球衣上的汗水”。在此之前仅仅24小时,他们就险些上演逆转好戏,那个主角中的主角,叫做科比·布莱恩特的“老头儿”,在右臂受伤之后,几乎就要用左手书写神奇。

  •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007"马克·萨顿跳伞撞山身亡

    据瑞士警方透露,按照原定计划,马克和另一名同伴从一架位于阿尔卑斯山脉大奥坦内斯地区(Grand-Otannes)10826英尺高空的直升机上纵身跳下。当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空降007”马克不幸摔死的消息传出后,他的好友和许多粉丝都唏嘘不已。

  •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007"马克跳伞撞山身亡

    据瑞士警方透露,按照原定计划,马克和另一名同伴从一架位于阿尔卑斯山脉大奥坦内斯地区(Grand-Otannes)10826英尺高空的直升机上纵身跳下。当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空降007”马克不幸摔死的消息传出后,他的好友和许多粉丝都唏嘘不已。

  • 王栎鑫《你懂不懂》曝光 揭露伤疤宣泄心中苦闷

    腾讯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王栎鑫,2013年以硬汉形象强势回归,推出个人第三张全新唱片《降落伞》,今日(20日)曝光了新歌《你懂不懂》的试听音源,在这首歌中王栎鑫揭开自己的伤疤,用英式摇滚宣泄曾经闷在心中难以诉说的苦闷,献给所有被现实围困有苦说不出的朋友。据悉,《你懂不懂》的专属月历封面也和试听音源同时曝光,要想听到王栎鑫更完整真实的内心世界,就期待这首歌完整版的释出吧。

  • 美国2名跳伞者空中相撞 一人坠落身亡

    报道称,这位教练在空中与另一位跳伞者的腿部相撞,受伤过重,无法打开降落伞。(资料图)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美国圣地亚哥发生一起跳伞事故,一位跳伞教练与另一位跳伞者在空中相撞后身亡。据称,教练在空中与另一位跳伞者的腿部相撞,受伤过重,无法打开降落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