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一战时期的420毫米巨型榴弹炮,炮弹比人粗

2018年07月19日12:10  来源:网易军事

5034

  1916年,意大利前线的奥匈帝国420毫米榴弹炮 L /15KüstenhaubitzeM.14。该炮由斯柯达公司于1909年开发的,用于满足奥匈帝国的海岸防御需求。到1914年完成制造2门,经过测试后安装在海军基地的阵地上,然而,随着前线的变化,海军基地的威胁消失,炮从海岸阵地撤下并改装成可移动式单元(1915年完成)。后在奥匈帝国的战争中,2门炮被启用,一门进入捷克斯洛伐克,另一门在匈牙利。

文章关键词:榴弹炮;一战;奥匈帝国;炮弹;海军基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军采购超轻型122毫米榴弹炮 可用直升机运输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陆军总司令奇尔金上将已经决定为伞降突击旅和山地特种部队采购152毫米口径的超轻型榴弹炮。据悉,按照俄陆军总司令奇尔金的要求,伏尔加格勒市“土卫六”中央设计局和彼尔姆市莫托维利哈工厂正在研发这种新型榴弹炮。

  • 印度推出石弩130毫米自行榴弹炮 弥补炮兵火力

    试验结束后,印度陆军将于2013年底~2014年初开始对“石弩”130毫米自行榴弹炮进行用户试验并启动40门火炮的批量生产,用以装备两个炮兵团,替换现役M46 MkⅠ“石弩”130毫米自行榴弹炮,弥补印度陆军炮兵火力的不足。

  • FH-77B型榴弹炮成印度陆军新宠 重点部署边境地区

    据印度媒体透露,FH-77B榴弹炮是目前印度陆军部署在中印边界地区炮兵部队的主力,在该地区进行的多次演习中,FH-77B所表现出的出色火力性能也进一步加强了陆军大规模换装这种火炮的决心。

  • 印度国防部6.47亿美元采购145门美制M777榴弹炮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12年5月11日报道,2012年5月11日,印度国防部批准从美国购买145门BAE系统公司的M777式39倍口径155毫米轻型榴弹炮。经印度国防部国防采办委员会(Defence Acquisition Council,DAC)批准,印度能够通过美国对外军售计划斥资6.47亿美元采购145门M777轻型榴弹炮及其激光惯性炮兵定位系统。

  • 印巨资买火炮部署中印边界 单价超500万美元

    【环球网军事6月28日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6月25日报道称,印度批准斥资约7.5亿美元从美国手中购买145门超轻型榴弹炮,并批准国产“达努什”火炮在印度国内批量生产以及其他几个防务合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