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监管 > 正文

商丘平原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4-12-31 11:17 来源:映象网

  近日,为深入推进禁毒会战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河南省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社区民警在辖区开展了以“远离毒品,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深入居民小区、商场集市、厂矿企业等,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散发禁毒宣传手册、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禁毒方面的知识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分局民警向广大居民讲解了各类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毒贩子诱骗青少年吸毒的常见手段、居民如何防范毒品、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教育社区居民要学会“远离毒品、幸福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页共3000余份,参与群众达?2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社区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增加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