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交通 > 正文

郑州交警全力确保省十次党代会的顺利举行

2016-10-28 13: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会玲 许艳敏 通讯员 邢红军)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会议将于2016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在郑州市举行,郑州交警提前安排部署,增加警力指挥疏导,增设交通标志标线,优化信号配时,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全力确保省十次党代会的顺利举行。

  在河南省十次党代会的交通安全保障上,郑州交警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加强交通秩序整顿,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涉牌涉证、违法变道、违法停车、超速、超员、超载、渣土车、水泥罐车、机动三轮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二是提前勘察,合理规划会议期间与会车辆的行驶路线和停放位置,加强停车指挥疏导,保证有序停车,快速出行。

  三是加强警力部署,在会场沿线及易堵交通路段增加警力加强交通指挥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必要时采取远近分流措施。

  四是做好与会车辆的安全检查、安全技术性能检测,对与会驾驶员进行驾驶资格认证和安全行车集中教育。

  五是加强道路交通事故处置,清障车、交通事故现场勘察车随时巡逻待命,及时撤除交通事故现场和清除道路障碍。

  六是增设必要的交通标志和设施。在会场和驻地周边清洗、刷新、修缮、更换和调整必要的交通标志、标线,确保标识清晰,齐全有效。

  七是优化市区信号灯配时。修缮、调整市区所有灯控路口的信号灯,确保其状态良好、配时科学。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