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交通 > 正文

无证还醉驾 胆子大了点!

2016-11-15 12:03 来源:映象网

民警查处现场  图/常勇

民警查处现场  图/常勇 

   映象网讯(记者 许艳敏)维护道路通行秩序,杜绝交通安全隐患,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由河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河南省交警总队组织的异地互查集中行动在11月14日晚拉开序幕,此次行动集中查处酒驾、大货车、渣土车。

  11月14日晚8:30,中州大道与航海路高架桥北向南下桥口,交警四大队民警在这里设卡,严查酒驾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民警共查获2起涉嫌饮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行为。

民警查询驾驶证信息 图/常勇

  民警将三人带回后,对其中涉嫌饮酒驾驶的2人进行抽血检测,结果发现,一人属酒驾,一人属醉驾。经民警查询,该名醉驾人员竟然还属于无证驾驶,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81毫克/毫升。

涉嫌酒驾司机填写相关信息 图/常勇

  在采访中,四大队民警吴红委告诉记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这三人都将被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醉酒且无证驾驶的将被分别处罚,合并执行。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