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要闻 > 正文

许甘露检查指导元旦安保工作

2017-01-02 11: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会玲 许艳敏)2017年1月1日,元旦小长假第二天、新年第一天,全省各地洋溢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走上郑州街头,检查指导元旦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省公安厅副厅长、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沈庆怀陪同检查。

  在德化商业步行街,许甘露认真检查沿街警力部署、武器装备配备、防暴处突等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保持高度警惕,严密防范各类突发案事件;在民主路新疆美食城,许甘露与新疆籍饭店老板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经营、生活等情况,要求公安机关继续做好在豫新疆籍人员服务工作;在郑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许甘露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接处警等情况,视频调度了火车站等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状况,要求切实增强预见性,加强调度指挥,及时疏通引导,确保省会安全、道路畅通,并及时受理各类报警求助,积极开辟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为群众过节出行提供便利。

  许甘露强调,元旦小长假以来,全省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辅警、治安积极分子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斗严寒、战雾霾,全力加强反恐维稳、公共安全监管和社会面防控等安保工作,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希望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新年讲话精神,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关于节日期间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百倍提高警惕,坚持严防死守,用我们的疲劳辛劳,换取社会的安全安宁,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在新的一年里,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