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五农好集团为当地贫困村村民发送过冬棉衣

2016-12-05 1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11月28日下午,在五农好党支部书记王世通的统一带领下,一行五人将集团公司统一购买的100件棉衣送到了仪封乡东毛古、西毛古、刘岗三个贫困村,并发放给贫困户。

 

 

  兰考县民宗委驻毛古村工作队队长杨静说:“非常感谢五农好,五农好这些捐赠的棉衣都现场发给了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五农好是一个非常有爱心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

 

  

  “感谢驻村工作队的好干部,感谢五农好的帮助,在这么冷的天帮我们解决了家里的实际困难,让我们都感觉很温暖!”刘岗村贫困户刘海领感动地说。

  

  “我们公司积极参与扶贫工作,今后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奉献爱心,帮助贫困户,100件棉衣虽少,但是却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在这个冬季带来了温暖,让他们不再寒冷,活动真的非常有意义”。五农好党支部书记王世通说。五农好集团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社会责任与担当,五农好曾多次向贫困家庭、贫困学生捐资捐物,真正体现了五农好企业奉献社会的爱心。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