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河南公司科技馆项目助力驻马店“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2017-03-17 10:06 来源:映象网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科技馆项目助力驻马店“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映象网讯 3月14日,距离驻马店市争创“全国卫生城市”评选工作,仅有3天,为积极响应业主需求,位于驻马店市政府东北角的河南公司青少年宫科技馆项目迅速开始了场区围闭施工。

  项目组施工迅速,仅用一天时间即完成驻马店富强北路西侧与泰山路南侧的铁皮围闭,为该市文化局进行卫生城市宣传工作争取了宝贵时间,有效助力了驻马店市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工作。

驻马店青少宫科技馆项目一天内完成铁皮围闭工作

  据了解,驻马店青少年宫科技馆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46287.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7500平方米,地下(人防、汽车库及相关设备用房)建筑面积为21500平方米。项目合作期15年,含建设期2.5年,运营期12.5年,是中建五局在河南市场成功落地的首个PPP项目。(胡兴明)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