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韩称逾21万人去年赴韩医疗旅游 中国人最多

2014-06-11 15:51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6月11日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韩国共接待21.12万名外国医疗观光游客,比上一年增加1万余人,其中首尔江南区游客占比21.6%,连续4年领先。

  从具体国家来看,中国游客人数最多,达17021人。其后依次为美国游客、日本游客、俄罗斯游客和蒙古游客。在赴韩医疗观光游客中,42.3%的人关注皮肤整形。16.2%的人检查了内科,还有8.6%的人进行了全身检查。

  据统计,受医疗观光游客增加影响,2013年韩国医疗机构收入同比增长34.6%,达116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12亿元),占韩国全部外国人医疗收入的29.5%。

  韩国保健福祉部官员表示,2014年计划多吸引5万名外国医疗观光游客来韩,将以中日两国游客为中心,继续进行多样化宣传开拓市场。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