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以色列总理通话巴遇害少年之父 嫌疑人被捕

2014-07-08 08: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以色列总理通话巴遇害少年之父 6名嫌疑人被捕

  6日,在以色列佩塔提克瓦法院,一名涉嫌绑架和杀害巴勒斯坦少年胡迪尔的犹太嫌疑人(左)用纸板遮住面容。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日与遭绑架杀害的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少年阿布·胡达伊尔(前译“胡迪尔”)的父亲侯赛因通电话,对胡达伊尔之死表示哀悼,对他的家人表示慰问,并对杀害胡达伊尔的行为再次表示谴责。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内塔尼亚胡在通话中表示:“我们谴责一切残忍的行为”,杀害胡达伊尔的行为是令人憎恶和为人不齿的,他本人并代表以色列人民对胡达伊尔被杀害表示愤怒和谴责。

  内塔尼亚胡说,以色列已经抓捕了杀人凶手,将把他们送上法庭,接受最严格的法律制裁。

  以色列警方和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6日宣布,已经逮捕了6名涉嫌绑架和杀害胡达伊尔的犹太青年,并对他们进行调查。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这些犹太青年属于一个犹太极端团体,6人中已有3人承认犯罪。

  16岁的胡达伊尔2日晨被绑架,不久他的尸体在耶路撒冷的森林中被发现。他的死引发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警察数年来最严重的暴力冲突。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