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外交部回应美网络攻击指责:所谓证据不值一评

2014-07-08 20:1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4年7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时表示,美国网络安全公司指责与中国政府有关的黑客组织曾攻击美国的伊拉克问题专家的电脑,称美国一些网络安全公司无视美国在网上对其他国家形成的威胁,一直热衷于拿所谓“中国网络威胁论”说事,拿出的所谓“证据”根本站不住脚,不值一评。

  有记者问:一家美国网络安全公司称,有证据显示有与中国政府有关的黑客组织曾攻击美国的伊拉克问题专家的电脑。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答:中方一贯反对并严厉打击任何形式的网络黑客攻击行动。美国一些网络安全公司无视美国在网上对其他国家形成的威胁,一直热衷于拿所谓“中国网络威胁论”说事,拿出的所谓“证据”根本站不住脚,不值一评。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