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新疆迎来新一轮强高温 气象部门发高温黄色预警

2014-07-21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21日电 进入7月以来,新疆各地又出现高温热潮,新疆气象部门21日发布消息,南疆各地今日迎来强高温天气,吐鄯托盆地、哈密、巴州南部、和田局部可达40℃以上。

  21日7时,新疆气象台发布消息,今天白天到后天,伊犁河谷、博州、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和塔城、阿勒泰、南疆西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微到小阵雨,山区局部有中到大雨。

  据称,今天白天到26日,北疆沿天山一带、吐鄯托盆地、哈密、南疆盆地将先后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吐鄯托盆地、哈密、巴州南部、和田局部可达40℃以上。21日10时新疆气象台发布的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继续有效。

  这次高温将持续一周左右,气象部门提醒民众预防融雪洪水,森林火灾,防暑等工作。(完)

  (原标题:新疆迎来新一轮强高温 气象部门发高温黄色预警)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