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韩光州市长被指作假 修改抵达坠机事故现场时间

2014-07-21 15:03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1日报道,17日,韩国光州市发生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市长尹壮铉亲自前往现场指挥。但其实际抵达现场时间与光州市政府发布报告的内容相左,涉嫌作假身陷质疑。

  光州市在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尹壮铉于17日上午10是55分接到报告,11时成立了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并于11时7分启动了紧急救援团。尹壮铉11时20分抵达事故现场,并参与事故搜救指挥工作。

  报道称,该报告内容涉嫌作假。光州市政府一名官员表示,“市长是在听取业务报告时获悉直升机坠毁消息。市长当时便向消防安全本部部长下达了行动指令,并于11时50分前往事故现场。抵达时间是中午12时左右”。

  有意见认为,“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后,光州市舆论变得十分敏感。尹壮铉可能因此而刻意发布虚假报道,制造提前到达的假象。

  对此,一名参与救援的知情者回应说,“这是由于市政府未能与消防本部正确协调,从而出现误报”。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