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黑龙江鹤岗矿难瞒报超30小时 有关部门仍称“不清楚”

2014-07-21 15: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21日电 20日中午,黑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通报,黑龙江省鹤岗市兴安区兴成煤矿发生矿难并被瞒报事故被确认。但时至21日15时,鹤岗市有关部门仍未公布矿难发生井具体位置、矿主姓名、事故发生原因及性质等信息。

  21日上午,记者向鹤岗市有关部门提出了解矿难基本情况,但除了市委宣传部人员答应给出文件材料外,没有具体政府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或介绍情况,也没有相关人士向媒体发布信息。

  记者21日来到鹤岗市公安局采访,公安局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先是说给记者找领导,后又说领导都出去了,自己不了解情况。

  目前,事故发生井的位置、事故原因及性质、矿主姓名等基本内容仍然成谜,就连记者索要的遇难矿工姓名都遭到推拖,一直无法获得。(记者程子龙、王凯)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