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澳大利亚称失联MH370新搜索预计9月初开始

2014-07-23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澳称MH370搜索工作继续 新搜索预计9月初开始

  当地时间6月26日,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斯拉23日表示,尽管领导马航MH370搜救工作的澳联合协调中心(JACC)指挥官休斯敦在乌克兰执行新任务,但搜索马航MH370的工作将“不受干扰地继续”。

  特拉斯表示,对马航MH370的搜寻将会继续进行,且澳方依然会尽力完成在南印度洋开展的全面海底搜索。他还表示新一轮的海底搜索有可能从9月初开始,需要近1年时间完成。

  7月21日,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指派此前负责MH370搜索工作指挥官、前澳空军总司令休斯敦为马航MH17坠毁事故的特使,赴乌克兰处理调查问题。

  特拉斯表示,澳联合协调中心的副协调官员齐尔克将负责联合协调中心的日常工作,澳方向MH370乘客家属和其他公众保证,将会随时通报工作新进展。

  今年3月,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在起飞约一小时后失联,至今尚无音讯。6月26日,澳方在重新分析“握手”信息后,划出一块6万平方公里的新搜寻区域,与原本相比更偏向西南。澳方已委托私人公司进行海底测绘,中方“竺可桢”号测量船也协助工作。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