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长沙市住建委称已正式解除楼市限购令

2014-08-06 19: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8月6日电 长沙市住建委6日向记者披露,长沙市已经正式解除了楼市限购令。

  2011年以来,长沙市对90平方米以下的商品房实施限购。今年早些时候,市场多次传出长沙即将取消楼市限购令,但一直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记者6日从长沙市住建委得到确切回复,目前长沙市已经解除限购令,购房者已不需要限购时的证明材料。

  长沙市住建委副主任胡汉青表示,按照国家政策,各地可以采取个性化的手段调节市场,全国许多地方都放开了,长沙市解除楼市限购令是根据楼盘及购房对象等相关情况逐步放开,主要是想减少行政干预,规范和维护市场的秩序。不过,由于长沙限购令只涉及90平方米以下的商品房,面不宽,解控相对简单,因此没有“限购令解除”的正式文件。(记者 阳建)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