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马航将彻底检查并完全私有化 能否重振形象成谜

2014-08-09 10:01 来源:环球网

  据法新社8月8日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8日宣布将在内部实行“彻底检查”,表示将在被政府投资基金接管后完全私有化。

  据报道,马来西亚国库控股拥有马航70%的股份,其表示将收购所有小股东的股份,并在本月底敲定一项重组计划。报道称,该声明已经拉动了马航股票上涨。

  报道称,成立68年的马航多年来一直因激烈的行业竞争而亏损,而MH370和MH17的双重灾难又对其造成了沉重打击。

  分析人士表示,国库控股需要对马航进行管理层净化、痛苦的裁员以及废弃部分主要航线以提振公司财政收入、恢复国际形象。“它需要一个全新的心脏,一个全新的大脑,否则它注定失败。每过去一天都在摧毁它的形象、降低它的盈亏底线。”(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