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沈阳一女子造谣“暴恐分子入户行凶”被查获

2014-08-18 09:0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日前,有网络传闻称“暴恐分子潜入沈阳入户行凶”,引起网民关注。对此,沈阳市公安局辟谣称,该内容系虚假信息,曾在多个省市出现,目前造谣者已被查获。

  8月15日,关于“新疆恐怖分子已潜入沈城,以骗得主人开门后,便扫射屠杀居民方式行凶”的信息在互联网上流传。8月15日晚,沈阳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辟谣通报:经查,该传闻系虚假信息,类似谣言曾在其他省市出现过。8月16日,沈阳警方通报事件查处结果,称警方已于15日晚间将当日上午在网上发布虚假恐怖信息的网民赵某(女,35岁,铁西区人)查获,并依法对其予以告诫教育。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转发各类虚假恐怖信息及各种有损社会和谐、稳定的不良信息。对故意捏造和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警方将依法查处。(田雪 刘碧瑶)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