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15岁女生被疑抢男友 遭另7名女生围殴拍裸照

2014-09-03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茂名9月3日电 广东茂名市区某中学一名初二级女生吴某,被怀疑抢人男友,遭7名同班及外校女同学围殴,并拍裸照侮辱。当地警方3日通报称,目前,该7名涉案女生已被抓获,并依法作出处理。

  8月25日约13时30分,现年15岁茂名市区某中学初中二年级女学生吴某,被同班的一名女生认为抢了姐妹的男友。随后,该名女生叫来该校或其他学校同年级7名女生,将吴某带去茂名市文化广场一偏僻处,对其进行殴打和侮辱,致使其头、脸、背、腿等部位受伤。

  施暴过后,该7名女生并未罢休,还威胁吴某将上衣脱光,用手机拍摄其上身裸照视频,扬言将裸照视频发上互联网。

  满身伤痕、受尽侮辱的吴某回到家里,因极度恐惧,被母亲察觉并追问原委。

  警方接报后,立即介入侦查,案发当晚便将其中6名女生捉获,另一名涉案女生也于次日归案。

  经审查,被抓获的7名女生只有15周岁,均为初中二年级学生,其7人对殴打和侮辱吴某婷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分别对该7名涉案女生作出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人民币500元的处罚决定。(梁盛)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