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快讯 > 正文

韩特种部队2名士官训练中身亡 韩国防部深刻反省

2014-09-04 15:2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4日消息,韩国陆军第13空降特勤旅下属部队的2名士官2日在反劫持训练中窒息身亡。对此,韩国国防部4日表示遗憾,并称将进行深刻反省。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此次实施的“俘虏体验训练”是从国外引进的训练,今年首次示范性实施。军方未充分做好紧急状况下安全措施和现场管制措施的准备。

  金珉奭还向训练中殉职的2名士官表示了哀悼。他表示,“我们军队为应对战争,假设了极限情况,继续了艰苦严格的训练,这是我们理应完成的任务。参与训练的所有部队应提前进行严密的准备和现场管制,通过实战训练加强应对态势”。

  2日晚10时40分许,韩国陆军第13空降特勤旅团下属一支部队的2名士官在进行反劫持训练中身亡。院方表示,初步判断死因为窒息,具体死因正在调查。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